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独家:直击坠楼现场 邻居称贾宏声父亲已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冲 图/贝塔摄影组
2010年07月05日22:01
点击进入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下午6点左右,演员贾宏声在自己居住的安苑北里小区内坠楼身亡。当搜狐娱乐赶到现场时,贾宏声的尸体已经被警方运走,现场只留下砸坏的汽车和被泥土掩盖的血迹。

  为人低调 与父母同住

  据邻居讲,贾宏声平日里为人低调,从不和邻居们打招呼,感觉这个人很颓废。“有时候也能看见他,不过从来不和我们说话,就知道他是个演员,听说他吸毒,前些日子才看见他回来,他的父母为了看着他,和他住在一起。”

  坠楼前与父母吵架?

  据一位与贾宏声住在同一栋楼的邻居讲,中午的时候还看见他和父母一起下楼,三个人站在楼门口,好像在争执什么。“这段刚看见贾宏声回来,感觉整个人气色特别不好,中午还看见他和父母一起在楼下说着什么,好像在吵架。”

  贾宏声父亲已经回家

  晚8点半左右,媒体依然在现场等候,并传出“贾宏声父亲已经返回家中”的消息。摄影小组再次上楼,来到贾宏声家门前,2个小时门开着的防盗门已经关上,敲门后里面并没有人答话,但据邻居讲“他家的灯已经亮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