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沪港上演戏剧“双城记” 两部粤剧申城演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10年07月05日10:11

  日前,上海现代戏剧谷与具有40年历史的香港经典文化品牌“香港艺术节”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五年中共同推动沪港两地间的文艺交流,具体合作项目则包括现代戏剧谷的春夏与秋冬演季、壹戏剧大赏、“戏剧化生存体验计划”以及香港艺术节的戏剧节目、“青少年之友计划”等。同时,双方也希望能够集两地精英人才,联合制作高品质的原创或创新剧目。

  本次沪港两大艺术机构首度合作,香港艺术节将携两部力作——今年的开幕大戏《香港粤剧经典》以及原创委约作品《情话紫钗》——来沪展演。现代戏剧谷也从今年起特别开辟了“香港艺术节”单元,并计划将该单元作为每年演季的常设板块,定期推出该年度香港艺术节最受欢迎的戏剧演出与各类文艺活动。

  同时,香港艺术节也将推出“现代戏剧谷”主题板块,每年由戏剧谷选送2-3台演季主推剧目赴港展演,由此实现双城戏剧文化的异地延伸与品牌互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