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王珞丹成都对话观众 影迷包场看《无人驾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4日12:08
王珞丹和张杨接受采访
王珞丹和张杨接受采访

影迷爆棚
影迷爆棚

观众争相提问
观众争相提问

  昨日是电影《无人驾驶》全国公映的第一天,该片的导演张杨携手主演王珞丹现身成都,在和成都媒体的对话后走访当地各大影院,同前来观看《无人驾驶》的观众进行交流。两人的出现成为当天成都的新闻焦点,也让成都各大影院人满为患,虽然世界杯还在火热地进行阶段,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前来观看影片的人们的热情。

  当天下午,在剧组下榻的酒店宴会厅里,成都地区的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很多记者已经在上午提前观看了影片,因此两人一现身,诸多的问题便接踵而来,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影片上映前期,关于这部片子的种种声音接连不断。不过当人们走入影院观看完该片之后,一致反应很好看。而王珞丹和黄轩在片中的那一段温暖而又感人的故事更是被众多观众津津乐道,其中王珞丹饰演的哑女用她无声的表演征服了前来观看的影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走访的几家影院时发现,王珞丹的粉丝占据了观众的绝大部分,甚至有一场几乎挤满了放映厅。而当王珞丹和导演张杨现身之后,场面更是一度失控,鲜花和掌声接连不断,人气爆棚。在和影迷的对话中,很多观众对王珞丹在片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很多作品中妙语连珠的她在该片中的突破极大,有的观众说王珞丹在片中虽然舍弃了那些可以为表演加分的台词,但是通过她专业性的手语表演和人物内心情感的刻画,让李欣这个角色成为片中最阳光的人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