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瑞切尔-贝尔森捐赠爱心手包 关注钻石产地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04日11:14
瑞切尔-贝尔森
瑞切尔-贝尔森

  近日,《桔子郡男孩》女星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联手蔻驰品牌为“The Art of Elysium”公益机构募款,呼吁全球演艺界人士为帮助身患重病的儿童尽各自所能伸出援手。

  贝尔森从蔻驰品牌的Poppy系列中细心挑选了三款能够代表个人风格的限量版手包,分别是价值398美元的亮片钱包、价值148美元的摇滚包以及328美元的真皮贝拉手提包。这三款手包将放在蔻驰名人慈善网上拍卖,底价为标签价格,网络义拍时间持续一个月,最终竞价所获的善款捐赠“The Art of Elysium”公益机构。

  此外,瑞切尔-贝尔森近期还为钻石力量慈善基金(Diamond Empowerment Fund)设计了一款爱心手镯并积极募款,该基金会是由钻石产业成立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所募善款将全数用于发展钻石产地的教育及其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