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沈阳宣传《无人驾驶》 呼吁关注小成本电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0:42
导演张杨与王珞丹
导演张杨与王珞丹

  本报讯 (记者 唐晓诗)7月2日,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影《无人驾驶》在全国上映,导演张杨专程来到沈阳宣传新片。面对媒体,这位一贯温和的导演说:“在电影人一窝蜂拍大片的时代,请大家能不能给小成本电影多一些关注。”

  从《爱情麻辣烫》、《洗澡》、《落叶归根》到《无人驾驶》,张杨的镜头始终对准普通人的生活。记者发现,在《无人驾驶》中涉及的话题比《蜗居》更大胆。细数下来,影片通过一场车祸将数对城市男女之间的爱情联系在一起,讲述了初恋情结、“小三”上位、中年经济危机、未婚妈妈、“90后”爱情等。正如张杨所说:“相信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在影片中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