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徐娇做客《快乐大本营》 现场为7仔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52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最新力作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即将于7月9日上映,7月3日(本周六)晚7:35,将做客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本片出品人周星驰与徐娇、7仔玩偶一同亮相,期间各种搞笑无厘头动作和语言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节目现场,《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中央特别为星爷订制了一个巨大的“月光宝盒”,周星驰则牵着徐娇和7仔从“宝盒”中走出来,而这似乎也预示着周星驰从当初的“月光宝盒”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成就与风风雨雨,以及完美蜕变成为出品人,自导自演出诸多有分量的卖座电影的“穿越之路”。在节目环节中,星爷更是穿着一身白色博士服亮相,言行举止着实颇具喜感,然而作为“博士”的星爷感叹道,“最让自己觉得骄傲与自豪就是发明出了7仔”。节目过程中,星爷还与徐娇玩了一段现场配音,“父子俩”在舞台上的你一言我一句表现得亲密无间,而星爷粤语和蹩脚国语的相互穿插更是逗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