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新戏与马伊琍成情敌 爱人争夺战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13
董璇剧照
董璇剧照

  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正在北京热播,该戏讲述的是年轻人捍卫自己爱情而与家长包办婚姻抗争的故事,剧中不但有两代人情感的冲撞,更有复杂的三角恋情,在剧中董璇饰演的白晓鸥与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贺飞儿成为情敌,爱人争夺战正式开启。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已经低调开拍有一段时间,剧中集结杜淳、马伊琍、董璇等众多偶像明星。董璇将在继《美女如云》后再次在《青春》中大走时尚风,剧中多款前卫造型都是由董璇本人搭配打造,更是不惜大方打开自家衣橱,为角色奉献精美服装。

  女星董璇与杜淳相识数年,但却是首次合作,扮演登对恋人。而与马伊琍也是第一次合作。董璇饰演男主角的相知恋人,而马伊琍在家长撮合下成为了男主人公的妻子,两位女星为了争抢爱人杜淳,在一开始就叫嚣宣战,言语行为上明暗较劲,令本剧矛盾升级。二位女星的精湛演技更是本戏一大看点。

  主打武侠剧的女演员董璇目前接连的拍摄了多部现代戏,而且大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一向认可董璇古装戏的制片方们开始看好她现代戏的好前景,对其纷纷邀约。据悉,看过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片花的人都对董璇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她是这部戏的惊喜。董璇本人也是期待万分,该戏由江苏卫视筹拍,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