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沪上首演 情感出乎意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18

  获得北京市文联和北京戏剧家协会联袂推荐的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成功首演,拉开了18场上海演出的序幕。作品以其强烈的情感冲击,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

  观众:演员表演引人入境,情感冲击出乎意料

  《请你对我说个谎》把“小三”话题作为切入口,以巧妙的形式和深层次的探讨,将都市男女的心理、情感展现和剖析的淋漓尽致,被赞誉为一部极具人文关怀色彩的情感话剧。在北京演出之后,看过此剧的观众就有很好的反响和口碑,因此上海的话剧迷们也热切地期待着本剧的上演。许多女性观众早早地买了票,趁着“世界杯”的间隙,拖着“球迷”男友、“球迷”丈夫一起走进剧场。

  “真的挺好看,我很想再看一次,”一位女性观众对笔者说:“这部戏承载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太相似了,我们自己可能就是剧中人之一,但戏剧又带给了我很大的冲击力,没想到在这么多笑的后面有深深的震撼”。“本来只是陪她来看看而已,却没想到这戏的起伏这么大,能让我有点思考,特别是结尾,的确很不错。”这位女观众身边的男士如是表示。

  演员:新鲜力量全新塑造,个性传达别样思考

  与前两轮不同的是,这次在上海演出的演员有所调整。来自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峥,担纲了剧中难度最大的角色——“妻子”钟大夫;曾在新锐戏剧导演黄盈的新作品《搜神记》饰 “周公”的演员刘正直出演本剧男一号;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毕业生林夕若则饰演善良真诚一面的“白色陶乐斯”。

  在加盟上海站的演出后,三位演员的排练可谓是争分多秒。“为了出色地表现角色丰富的内心和多变的情绪,我得全力以赴。”李峥在加盟时说。而刘正直在排练时就也说:“前两轮的成功是我们的压力也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得到上海观众的认可。”这次挑战完“男一号”后,他又表示:“我知道上海女性地位特别高,所以我希望通过对角色自我的揣摩和理解,让这些带有个性的传达收到上海观众的喜欢、认可。”

  制作方:品质艺术真心回馈,感谢观众一贯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了解这部制作优良的小剧场话剧,主办方克服种种成本难题,秉承着“抑价不缩水”的原则下,制定了“全场150元”的低价策略。谈到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为何要制定这个“亲民策略”,该剧的投资方代表,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监制张为为表示:“我们公司投资制作的第一部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曾于2008年在上海连演42场,赢得了上海观众的广泛赞誉,给了我们极大的全国巡演的信心,因此等我们带着第二部作品回到申城这块‘福地’时,为了答谢上海戏剧观众的厚爱,决定缩减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在保证剧目品质和公司形象的前提下,以150元的低票价回馈上海观众,让大家娱乐了,过瘾了又觉得值。”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舞美、灯光设计:赵 通

  造型设计:王 婷

  上海: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21-64734567、962388

  北京: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