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舞林教头”方俊被斥不懂舞蹈

2010年07月02日17:48

  昨日,某位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选手在自己博客上发表文章,直斥评委方俊“不懂钢管舞”,没有资格来评判自己的表演。最近在网上风头正健的白领钢管舞娘杨洋也在稍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转载这篇博文以示支持。对此,方俊表示自己是有一说一,并没有任何对该选手不敬的意思。

钢管舞老师eleven

  这位名叫Eleven的选手参加的是上周日《中国达人秀》上海赛区在中环百联举行的海选。他的表演项目是钢管舞,但才演出仅仅30秒就被方俊打断,直言他舞蹈技术不好,没有情感。在场的另一位表演钢管舞的选手白领钢管舞娘杨洋,也被方俊评为没有功底。

他的学生杨洋

  据了解,Eleven本身是钢管舞老师,杨洋正是出自他的门下,两人常一同表演。这次师徒二人分别参赛,却都惨被方俊打断,让他十分不忿:“现在他(方俊)完全是凭着舞林教头的身份随意点评,根本没有认真看我的表演。”他表示自己作为专业的钢管舞老师,学习这种舞蹈已有多年,这次来参赛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理解并喜爱这种在国内还不大流行的舞蹈。但这次的表演自己还未施展全力便被打断,实在心有不甘。同时,他还认为方俊最拿手的是拉丁舞等传统舞种,对于钢管舞并不了解,并没有权力评说自己的舞蹈功底。

方俊认为钢管舞老师表演一般

  对这位选手的说法,方俊显得很宽容:“虽然舞种不同,但舞蹈的基本功底如何都是相通的。我对钢管舞并没有偏见,另一位从南京来的钢管舞者我觉得就跳得很不错。他当时确实发挥不好,所以我打断了他。不过,希望他能好好准备,在下次的表演中跳得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