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今日公映 成女性观众观影首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6:01
《无人驾驶》拥抱剧照
《无人驾驶》拥抱剧照

  随着7月份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暑期电影大战逐渐进入高潮,仅今天就有四部电影登陆影院,这其中就包括由张杨执导的《无人驾驶》。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激烈上演,并且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在此情况之下,广大男性似乎更愿意呆在家里守着电视机,于是,广大女性影迷们,自然就成了当下暑期档电影争相抢夺的对象。

  《无人驾驶》凭借着对都市情感的探讨,在试映时打动了无数人,尤其是女性观众,都直言被片中角色的命运和情感牵动,“李小冉一句‘因为我爱你’,还有林心如的‘我也需要拥抱’,让人感动得想要落泪,在这个喧嚣的都市里,真爱依旧永存。” 甚至有人喊出了“男看世界杯,女看《无人驾驶》”的口号。片中明星、时尚、话题等元素,更是让《无人驾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广大女性观影时的首选。

  情感:真爱感天憾地打动人心

  《无人驾驶》是一部关注都市男女情感的作品,片中的三组人物来自于不同的生活背景,但是他们为爱所苦、为爱而狂的执着态度,都让无数人为之动容。一夜情、二奶、三角恋、90后恋爱,几乎每一个都市情感热议话题,都被张杨用犀利而又温暖的镜头语言收录其中,“当代都市人群的感情和生活现状,就有如‘无人驾驶’这个片名一样,没有安全感且无法控制,始终处于混乱和纠结当中。”张杨通过这样一部电影,敏锐触碰到了他们孤独而又脆弱的灵魂,“相信每一个爱着,或是曾经爱过的人,都会从中找到共鸣。”

  明星:型男靓女轰炸众人眼球

  《无人驾驶》的演员阵容异常强大,这是一部群戏,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五位兼具偶像气质与实力演技的当红明星,随便拎出一个,都可以在电影中独当一面。此次被导演张杨尽数网罗,刘烨的“负心出轨男”、李小冉“为爱奋不顾生”、高圆圆“史上最贱小三”、林心如“极品骗子”、王珞丹“90后富二代哑女”,再加上影坛新秀黄轩异常抢眼的“车震男”,六大型男靓女每个人的表演,都可谓是盛况空前堪称经典。再加上歌手林依轮与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的精彩客串,更为电影增色不少。

  时尚:服装、造型、画面、音乐

  作为一部都市电影,“时尚”也是《无人驾驶》吸引女性观众的一大亮点。片中演员们的服装造型都很是养眼,多元而又很是贴切角色性格的着装造型,给演员们的表演加分不少。作为《无人驾驶》一片的重要组成元素,片中几位主演的座驾,也很是抢眼,黄轩马力十足的改装车,王珞丹的小巧精致Smart,无不展现出了当代都市青年的生活状态。拍出过《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片的摄影师曹郁亲自掌镜《无人驾驶》,也将流光溢彩纸醉金迷的北京展示得美轮美奂。天后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操刀电影配乐及主题曲,更是让《无人驾驶》的时尚本色震撼升级。

  话题:戏内戏外话题不断引发热议

  无论片中内容还是戏外新闻,《无人驾驶》堪称年度最具话题性电影,从始至今,这部电影都是格外引人关注。李小冉与刘烨七年之痒、刘烨与高圆圆大玩出轨、高圆圆成富商尤勇二奶、王珞丹与黄轩90后爱恋、黄轩与各类女性大玩一夜情加车震,片中大量关于情感的争议性话题,都在社会上引发出了持续性的大讨论。不仅如此,片中演员在戏外引发的新闻,也可谓是盛况空前,李小冉继“鄢颇被砍”之后坚强表白遭同情、刘烨上海“醉酒之后与老外互殴”、高圆圆“逼婚男友恋情告吹”等话题新闻,时时都在见诸各大报刊网站头条。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