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杀青 “秦琪”李宗翰小兵变猛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54
李宗翰弃文从武演秦琪
李宗翰弃文从武演秦琪

  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古装动作巨制电影《关云长》尚未上映已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该片颠覆了大众对三国众人的传统认知,甄子丹饰演的关云长没有美髯、没有红脸,也没有九尺高;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曹操不像奸雄,反像好人;李宗翰饰演的秦琪并非一上来就威猛十足,而是从一个小兵成长为曹操麾下猛将……对于这些让人吓一跳的改动,饰演秦琪的李宗翰表示,麦庄两个导演并未改动人物的精神气质,只是让他们的性格更丰富了。

  曾出演过《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幸福里九号》等经典电视剧的李宗翰,一直被观众誉为演技和“眼”技派明星,他的文戏始终备受媒体和大众好评。不过此次,李宗翰加盟《关云长》却出演了敢挡武圣关羽的猛将秦琪,对于为何会弃文从武饰演秦琪,李宗翰坦言一方面是因为能扮演流传至今的“过五关斩六将”中的人物,感觉像在演活的历史。另一方面,就是因为麦庄两位导演把秦琪写的性格很丰富,经历很精彩,“在《关云长》里,秦琪一开始不过是个小兵,随着故事的进展,他经历了几次命运转折才最终成为曹操身边的猛将。而有趣的是,每次秦琪的命运转折都跟关羽有关,所以在最后决战时,两人的对决显得特别有张力。”

  李宗翰透露,麦庄两位导演将秦琪为何明知自己不是关羽对手却依然与他对决的原因描述的比《三国演义》中更深刻、更透彻。他相信观众看了这个故事,一定会感触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