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家佳李宗翰 4位单身明星的"私奔"艳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4:04

  一个人旅行,有时候需要很大的勇气,有时候什么都不需要。旅行原本就是一个人的,不需要任何妥协、可以尽情地邂逅各种惊喜。如果我们有一万个理由去单身旅行,那么理由中总会有如此相同的一个。自由自在地在旅途中遇见Ta,演绎宿命般美妙的缘分。

  邓家佳:电影《十全九美》中“蹦噔儿你个蹦噔儿”不离嘴的公主南宫燕。

  邓家佳-旅途中遇见Ta

  当你踌躇不前时,4位以旅游为乐的璀璨明星正在热情的驱动下,勇敢地奔向远方。当他们在旅途中用心诉说的时候,也许一场充满戏剧性的命运旅程正在悄悄向你迎来……

  邓家佳-潘安岛上遇潘安

  能来这儿旅游的人都是会享受生活的人,岛上人的生活节奏很慢,也渐渐磨平了我焦躁的心态,每天在沙滩上吹吹风、发发呆,傍晚时看夕阳余晖,被海风拥抱。

叶蓓
叶蓓

  叶蓓:歌手,代表作《白衣飘飘的年代》,2010年即将发行游记《远远的远》。

  叶蓓-红海边和他共聊音乐

  听说有人排列过“十大艳遇国家”,以色列位居第二,你一定好奇,这样一个被认为战乱的地方,怎么能遇见那个“他/她”?其实要论风景,以色列真是无与伦比,一整条长沙滩,左边是海,右边是各式酒吧,椰树的影子在沙滩上随风婆娑着,夕阳西下时,整个海滩都变成了迷人的火红色,似织锦缎般华丽。这次去以色列,主要参加那边的“红海音乐节。

李宗翰
李宗翰

  李宗翰:演员,代表作——《梧桐雨》、《徽娘宛心》等。到处旅行,走走停停。

  李宗翰:错过巴黎美女

  午后,我一个人背着包上了地铁,两边的乘客都在用法语交流,一个金发美女进入我的视线,她盯着我看,我也盯着她看。眼神交汇间,我想说点什么,好像她也想说些什么,但是一句法语也不会的我羞于开口。我们就这样对视着,微笑着。

黄璐
黄璐

  黄璐:演员,代表作《盲山》、《中国姑娘》,行走足迹已遍布五大洲。

  黄璐-去斯里兰卡私奔吧

  这次去斯里兰卡是为了拍一部法国导演的电影《The Fallen》,说来也巧,这部电影我要扮演的正是一个女孩和男朋友私奔到斯里兰卡的奇遇故事。连法国人都觉得将影片的取景地放在斯里兰卡更合适,可见这儿的魅力匪浅。最特别的是,如果你在斯里兰卡遇到心仪的男孩儿一定记得主动与他说话,若是他向你摇头可千万别急着灰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