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今日公映 影院见面会场场爆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58
张杨和王珞丹
张杨和王珞丹

王珞丹笑对热情影迷
王珞丹笑对热情影迷

两人回答观众提问
两人回答观众提问

  7月的暑期档今日迎来了一部重头戏,由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无人驾驶》今日起开始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张杨执导的影片以表现当代都市情感话题为主,在上映之前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新生代演员王珞丹的强力加盟也让该片成为今年夏天一部不可错过的佳片之一。昨日导演张杨携手王珞丹在北京三家影院进行了三场前期试映,结果不但是场场爆满,还有众多圈内知名人士前来捧场。

  星美世界城:大腕捧场 媒体爆满

  昨日影院见面会的第一站是在位于世贸天阶旁边的星美世界城影院。当天前来了众多业内媒体前来报到。王珞丹和张杨一同出现和媒体观众分享交流了影片中的故事和情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见面会结束后陆续前来的几位圈内大腕级导演和艺人来观看这部影片,一度让场面失控。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徐静蕾姚晨、宁浩、黄渤、高群书、和平等人的前来捧场更是让媒体和记者争相报到。而影片放映结束后,王珞丹和导演张杨一同在影院门口欢送圈内好友,很多人也给予了该片高度的评价。

  三里屯美佳:王珞丹影迷热情期盼

  结束了媒体见面会后,导演张杨和王珞丹等一并主演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了三里屯美佳影城,由于这次见面设定在影片播放前,因此王珞丹的影迷和众多的观众对两位主创给予了特别高的期待。王珞丹也在接受影迷提问时埋下了种种猜想,让观众在影片中自己寻找答案。

  在见面会现场,王珞丹表示很期待观众看过之后的反应,同时她也对影片报以很大的信心。她说:“这部影片就是一部感情的万花筒,我们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寻到一些自己的感悟活经历,这很难得,而且这部影片向我们传达了很多的温暖,包括初恋、亲情、友情、爱情等等,很值得和家人、朋友以及恋人一同观看。

  双井UME:王珞丹张杨和观众开心交流

  当王珞丹和张杨来到UME影城时,恰巧影片刚刚结束放映。两位主创的到来引起了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几百人的放映厅座无虚席,观众们都怀揣着很多的问题和感受等待着两人的解答和交流。

  张杨在回答观众为何启用王珞丹出演该片李欣这一重要角色时表示:“她之前的戏我都没看过,对这个女孩子还不了解,可是在选角色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王珞丹后,心理面就有一个念头——就是她了。她身上那种单纯,清新的感觉和李欣特别的像。”

  放映之后,有的观众说:整部影片里,相比较其它两组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王珞丹和黄轩的这段故事特别的阳光灿烂。而王珞丹也回应说:“我身上其实有很多安静的地方,只不过大家没有看到,很感谢导演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在这部作品中展现出我另一面的状态。也很庆幸把我青涩的一部分东西留在了张导的电影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