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升职记》独家见面会 主创将亲临影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10:43

  时间:4月7日21:40地点:UME华星影院票价:70元

  内容:今晚华星影院20:10提前点映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影片放映后,主演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等所有主创将亲临影院,与观众见面畅谈。幸运观众不但可以和明星合影,还会得到明星送出的神秘礼品。这是该片在北京惟一一家影院见面活动。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根据同名热销小说改编,讲述了都市白领杜拉拉在外企的经历跨度八年,拉拉从一个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人力资源经理,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也历经了各种职场磨练的故事。影片深受当下职场白领喜爱,而影片中展现的大都市气息以及型男靓女的恋爱观。本片是徐静蕾自己导演的第三部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