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狠狠爱》女主角怀孕暂退秋季档 播出时间待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2日11:45
《狠狠爱》
《狠狠爱》女主角贝吉-纽顿怀孕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新爱情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因为剧组的意外不断,从而不得不暂时退出2010-2011年的秋季档,具体的播出时间目前尚未决定。

  《狠狠爱》原本被安排在每周四晚播出,而NBC电视台在本周宣布由真人秀《学徒》(The Apprentice)取代该剧。NBC电视台的高层在声明中表示,NBC电视台都很看好这部新剧,并且对其寄予了厚望,但是就目前该剧的种种情况和拍摄进度来看,更加适合推迟播出。这其中提到的种种情况不仅包括剧中演员乔丹娜-斯派罗因为合约冲突而退出该剧,也因为女主角贝吉-纽顿的怀孕,以及主创的退出而耽误了该剧的进度。因为该剧女一号在第一集中是以处女的身份出现,而贝吉-纽顿的怀孕自然不符合角色的外形,因此剧组不得不另做打算。该剧的主创Cindy Chupack如今退居二线做编剧,因为她感觉似乎这样更适合自己。这样一来,《狠狠爱》剧组就面临了多重难题,NBC电视台只好暂时割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