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陕西卫视热播 残酷剧情揪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0:41
老牛和女儿月梅(张洪杰、王澜饰)
老牛和女儿月梅(张洪杰、王澜饰)

用尽心机的不孝子
用尽心机的不孝子

  在多地掀起收视热潮的《老牛家的“战争”》,近日悄然登陆陕西卫视黄金档,剧中所反映出的诸多现实问题,重重叩击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略显残酷的剧情更是惹来大家的热议。这一部以讲述老牛一家人因争房产、争金钱而爆发的家庭大战,融会了“啃老族”、“孝顺与赡养”等一系列当前热门话题,引人眼球的同时带给人们非同一般的思考与启迪。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故事,很多片断在我们自己的身边都可以找到蛛丝马迹,极尽贴近百姓生活。主人公老牛的两个儿子为了争夺父亲的房产不择手段,甚至于不惜给老父亲开出假死亡证明,当父亲病重时不愿承担义务又将他抛弃在大雨中。心寒无奈之下,老牛借助邻居紫霞的帮助,使出奇招惩罚和教育不孝子们,使之迷途知返。

  三十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一干实力演员出演、宋丹丹倾力加盟,绝对堪称是2010年的“热播剧”。它二月在上海首播即取得了单集破10、平均收视率超过了7.0的超高成绩;青岛播出时奇迹般地单集最高点破17;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时赶超同期北京卫视播出的精品剧《手机》,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狂飙到12.39;首轮亮相黑龙江、云南、四川、吉林四大卫视之时同样高奏凯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收视率接连刷新,黑龙江卫视在前《三国》后有《手机》包围之下奋而荣登全国卫视前五名。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老牛家的“战争”》,关注老年人生存状态,呼唤亲情的回归,用残酷的剧情折射现实问题,用微微的刺痛给人以警醒。这部颇受好评的家庭伦理剧,目前正在陕西卫视每晚三集连播,敬请收看。

  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