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高圆圆香港拍戏不顾仪态 当杜琪峰面脱鞋

高圆圆脱鞋露脚
2/4

高圆圆脱鞋露脚

2010年07月02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与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中环拍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戏《单身男女》,炎热天气下古仔穿上笔挺西装,拍摄一幕驾驶开篷Benz跑车在马路上与巴士追逐的场面,现场因有不少车辆及途人路过阻碍了拍摄进度。至于内地人气花旦高圆圆,竟然身穿肉色丝袜配酒店拖鞋,打扮怪异之余还不理仪态,在杜琪峰面前脱鞋抓脚,尽展豪迈作风。

  内地当红花旦高圆圆近年不时接拍香港电影,最近她又特地赴港,拍摄杜琪峰、与古天乐及吴彦祖等主演的新片。日前中午1时许,高圆圆与古天乐在中环码头附近取景,但全程没有交流。身穿西装的古天乐与导演等先到场,现场所见,古天乐一到场即急急开机,拍摄驾驶开篷平治跑车与巴士追逐的戏份。由于当时正值午饭时段,马路有不少车辆及行人,一度阻碍拍摄进度,古天乐拍了一个多小时仍未完工,每有空档,他便与杜琪峰坐在电视旁看回放,又与工作人员研究走位。

  未几,女主角高圆圆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场,一身便服的她装扮极奇怪,穿上肉色丝袜,却穿着酒店供应的拖鞋,由于未到她开机,她坐在一旁与工作人员聊天,又与杜琪峰谈剧本,越讲越兴奋的她,突然在大导面前脱掉拖鞋兼抓脚。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