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黑丝女惊现高中运动会 不当着装引热议

黑丝女惊现高中运动会 不当着装引热议
1/6

黑丝女惊现高中运动会 不当着装引热议

2010年06月29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一组中学运动会班级引导员的照片曝光,这些女中学生穿着都显得较为成人化,以裙装为主,在统一校服的队列中显得尤为醒目。被网友冠以“黑丝女”之名的女生是高二11班的引导员,照片显示,这名稚气未脱的女生一身黑色短装,头上戴精致小帽,着短裤、高跟鞋,只见她双手前举着“高二11班”的牌子,黑色吊袜的装扮显得更是分外夸张。

  这组照片在各大论坛疯狂转载,一片非议声中,高二11班的这名女生备受指摘。网友人肉搜索得知,“黑丝女”的照片拍摄时间应该为2009年10月16日上午,现场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某省级重点中学体育节开幕式。随后,有网友进一步明确,照片出自石家庄一中去年的体育节开幕式之上。而其他穿普通黑色丝袜的女生来自杭州某中学。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