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樊少皇化身“邪恶版”杰克船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06
樊少皇化身杰克船长
樊少皇化身杰克船长

樊少皇怒目圆睁
樊少皇怒目圆睁

  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登陆暑期档,影片不仅集结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人气演员出演,还请到了数位行走影坛多年的“黄金配角”。樊少皇就在片中出演了一名伪装成和尚的海盗,为了达到更好的喜剧效果,他大胆颠覆,红色头巾加上烟熏妆,造型酷似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

  樊少皇一直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成为了众多动作影片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仅2010年他就在《叶问2》和《未来警察》等几部电影中出演了重要的角色。比起之前几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樊少皇的表现无疑将成为他形象和演技上的一次突破”,在片中他饰演了一名伪装为寺院主持的江洋大盗,平日里他在寺院中主持大小事务,身着袈裟的他正气十足,而在入夜之后他就退掉伪装露出凶残的本性,导演李力持称:“这个角色最难表演的部分在于眼神的变化,而樊少皇做的很好。”

  作为一部笑料十足的喜剧,角色的造型自然也要新意十足,影片的服装师就专程为樊少皇打造了一套西域风十足的海盗造型:麻制的黑色披风斜搭在上身,身体露在外面的一侧纹有狮形纹身,再加上头上的红色头巾与烟熏妆,俨然一副《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装扮。这样风格独特的装扮与他用于伪装的主持袈裟形成鲜明对比,不仅突出了他角色的转变,也更加使影片喜感十足。至于这位“邪恶版”杰克船长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下场,樊少皇也向观众卖了一个关子:“这次的坏人没有被好人打死,但是他的下场却一样悲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