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离婚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经纪人证实巩俐已离婚 被目睹与库萨克亲昵出入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30日19:01
巩俐被曝与库萨克“假戏真做”
巩俐被曝与库萨克“假戏真做”

巩俐与库萨克外出被拍
巩俐与库萨克外出被拍

   南都娱乐周刊讯 话说人红是非多,华裔女星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几年的婚姻一直是圈内圈外关注的话题。虽然传闻颇多,也不乏婚姻触礁的图证,但多半是女方“惹是生非”,老公黄和祥一直扮演着“不离不弃”的好男人角色。这样的戏码反复上演,乐此不疲,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而他们俩对自己的婚姻状况,也一直守口如瓶、讳莫如深。然而最近,本刊记者在调查巩俐与合作《谍海风云》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之间的绯闻时,却意外得到了巩俐经纪人首度亲口承认:巩俐夫妻分居多年,已于近期正式离婚,双方恢复单身!

    采写_本报记者 宋寻

  被爆与库萨克因戏生情

  日前,有圈内人士爆料:巩俐与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因合作《谍海风云》互生情愫,双宿双栖。据记者调查,其实早在2008年两人就因下戏后在酒店私会两小时而被媒体踢爆,但因女方法籍男朋友的及时现身,使媒体们转移了视线,未再继续深挖其中暗藏的玄机。

  爆料者信誓旦旦,再加上近日巩俐在宣传新戏接受访问时,承认每次返回新加坡并未住在黄家大宅,宁愿入住酒店。这样的说辞,隐晦而暧昧,并不符合巩俐之前就这段婚姻对外界一贯的保护态度。约翰·库萨克虽然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但一直独来独往,行为非常低调,少有绯闻传出。而在中国宣传《谍海风云》期间,一反常态,不仅和巩俐卿卿我我、多次十指紧扣,还主动与其深情拥吻。上海电影节期间,甚至有记者在微博感叹:库萨克简直是一路抱着拖着巩俐上楼梯!两人还在访问中毫不吝啬地用尽了华丽辞藻来赞美对方,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一个直率坦白:“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丽莎,爱上她很容易。”一个也不遮不掩:“他才华横溢、充满魅力。我喜欢他!”而另一位男主角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通酸溜溜的感慨:“反正他们在戏里是情人,就让他们在戏里戏外一路照顾到底。”似乎也在印证着传闻。记者在之后探访得知,周润发一直缺席《谍海风云》国内宣传的原因,和此事不无关系。

  记者来到电影首映期间,这两位大腕曾入住的北京某酒店,暗中询问服务人员。虽然大部分守口如瓶,也有人最终泄露端倪,说几次目睹巩俐和库萨克两人着便装携手外出,直至深夜才归,且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亲热劲儿比热恋中的小情侣更甚。

  经纪人首度承认巩俐已离婚

  近年来巩俐长期混迹于国外,虽说行为举止难免开放了些,但此次似乎真的“入戏太深”。记者打探中又得知,在6月10日北京政协礼堂首映后,这两位当晚的绝对主角又意外缺席主办方安排的After Party,导致前来赴宴的诸多明星大腕纷纷询问。两人给出的理由还不约而同的相似:不想出现在人太多的地方。这样的推辞,未免太过巧合。

  针对上诉种种蛛丝马迹,记者立刻致电巩俐经纪人曾先生,意欲求证此事,结果却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在记者的追问中,曾先生首度承认巩俐日前办妥了离婚手续,已经恢复单身!并说:“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至于离婚的确切时间、因何缘由、双方目前情感归属和财产分割的情况,曾先生通通不做回应。而对于巩俐和库萨克的关系,曾先生则表示那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清楚,之后便称不愿意多谈,挂了电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