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系列《索马里海盗》票价优惠十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9:46

  暑期将至,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索马里海盗》将于七月底八月初登陆解放军歌剧院,献上最后一轮爆笑演出。本轮演出,《索》剧将演满百场,从而成为“开心麻花”票房最高、笑点更新最及时、观众回头率最高的舞台剧。《索马里海盗》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为庆祝百场演出,开心麻花设7月28日、29日两场为特价专场,全场票价仅为100元、200元,学生票价50元。

  票房累积成最高

  从2009年底至今,《索马里海盗》票房一路飘红,几乎场场爆满。在半年多时间里,几乎每月都有演出,每场演出都座无虚席。暴高的人气,使得该剧成为剧场最受欢迎的舞台剧。

  半年演满百场,《索马里海盗》成为“开心麻花”首部单部戏演满百场的舞台剧。主办方“开心麻花”特别推出7月28日、29日两场百场庆祝特价专场,全场票价大降,降至100元、200元,更推出50元低价学生票。

  笑点更新最及时

  《索马里海盗》上演以来被讨论得最多的就是剧中笑点的实时更新。每轮《索马里海盗》开演前,其导演沈腾都会和创作团队一起讨论最近的实事是否能加入到剧情中。所以从第一轮上演到现在,《索马里海盗》每一轮演出都有笑点更新。

  从Lady Gaga到阿凡达,从房价上涨到世博会,从犀利哥到小虎队,《索马里海盗》成为了一部“创作进行时”的作品,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测试观众时尚度”的舞台剧。即使看过该剧三四遍的观众仍觉得十分新鲜,现在又有观众猜测即将上演的第11轮《索马里海盗》将加入什么笑点。

  观众回头率最高

  将演满百场的《索马里海盗》是开心麻花观众回头率最高的舞台剧。该剧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了一批忠实观众,他们中有很多人都看过两遍演出,也有更甚者看过4、5遍的。“我特喜欢《索马里海盗》,觉得特逗。我都看过三次了。头一次我是跟同事来的,第二次是跟女朋友一起看的,第三次是跟朋友一起,我还给其他的朋友介绍,他们都觉得不错。”一位忠实的《索马里海盗》观众说道。

  据开心麻花相关工作人员说:“《索马里海盗》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之所以能一直加演,并在短时间内演满百场,也是应观众的要求。这次最后一轮演出,特别推出特价专场也是希望能让喜爱海盗的观众再次回味剧中的经典。”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