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泷与翼被曝有意进军好莱坞 杰克逊编舞师领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9日16:28
泷与翼
泷与翼

  搜狐娱乐讯 人气团体Tackey & Tsubasa(泷与翼,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组成)被指极有可能继KAT-TUN赤西仁后往美国发展的杰尼斯艺人“杰尼斯的高层意识到新生艺人在日本发展的局限性,这种危机感促使他们想方设法去改变这种沉闷的状况”。

  据悉,企划泷与翼前往好莱坞发展的关键人物正是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编舞师Travis Payne,他是今井翼将于7月、8月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的舞台剧《ROAD TO PLAYZONE》的编舞师。这是杰尼斯的传统舞台剧,少年队从1986年的首届至2008年一直担任主角,今井翼带领屋良朝幸、中山优马等后辈作为“新生的PLAYZONE”从今年起入主该剧。知情人透露,曾被誉为可与“百老汇剧”媲美的杰尼斯舞台剧近来口碑不及往年“坦率地说,水平退步了许多,完全没有中间级杰尼斯偶像表演的水准,如同学生举办的学艺会(cultural festival),粉丝来捧场也只是冲着支持的偶像而来,舞台剧本身的魅力正慢慢褪色”,劣评传到杰尼斯干部的耳朵为了扭转下降的人气,杰尼斯才作出不惜花重金也要请来金牌编舞师重新打造舞台剧的决定。圈内人估算Travis Payne的酬劳至少在一亿日元以上“杰尼斯是三顾茅庐才请得动他出山,不过从长远来看,的确是物有所值的一次合作”。

  每年夏季上映的音乐剧《PLAYZONE》成为杰尼斯的恒例,少年队于2008年“毕业”,由同事务所的其他后辈顶上,“PLAY ZONE”的名字就保留了下来。细心的人都应该还记得,Travis Payne在去年NHK的红白舞台上就与SMAP合作了“追悼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表演。艺能界的一位“大物”制作人曝料:“Travis Payne对今井翼的舞蹈功底赞不绝口,另外也欣赏泷与翼的另一位成员泷泽秀明。两个拆开的话太可惜,Travis Payne有意推荐他们到好莱坞闯荡”。

  最近正逢“世界的娱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他遗作《This is IT》的幕后制作人,Travis Payne的一言一行都备受瞩目“他公开赞扬泷与翼才能的事情也传到好莱坞的相关人士那里,后者有意把《ROAD TO PLAYZONE》搬到美国上映,泷与翼亦有机会在美国娱乐圈正式出道”,“如果这个设想可以实现的话,无疑杰尼斯可以很快赚回这次付给Travis Payne的高额成本”。

  KT的赤西仁6月19、20日在洛杉矶的SOLO演唱会刚刚结束,就宣布9、10月开美国巡演的消息“杰尼斯这次似乎是动真格地计划旗下艺人在美国发展的事情,泷与翼的‘美国梦’能否成真,亦是媒体不可忽略的一个焦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