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DVD发行 火爆预约10万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9日11:13
《海贼王》
《海贼王》

《海贼王》DVD
《海贼王》DVD

  搜狐娱乐讯 去年12月公映、票房收入突破40亿日元的动画电影《海贼王》(《ONE PIECE》),8月27日将正式发行DVD&蓝光碟。28日消息,这次的DVD预约十分火爆,仅仅一个月就有10万张的预约成绩。

  《海贼王》讲述了成为海贼的少年路飞一行在大海上冒险的故事。这次的剧场版是值得纪念的第10弹《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也请来了众多名人担当配音。发行商高兴的说:“从宣布发行到现在这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有超过10万张的订单。现在每天还有300多个电话打来咨询呢。”

  近来在日本最受关注的动画版DVD,是上个月发售的《EVA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光预约就有80万张的惊人销量。这次的海贼王不知能否超越EVA的记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