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亲友力挺 蔡婷玉导师督阵“绯闻”助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37
蔡婷玉和老师、同学一起
蔡婷玉和老师、同学一起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将于26日晚正式开战,“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席位将由哪些成员占据成为选手和“花粉”们共同关注的焦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决定战就在今晚一役,为此,选手们都竭尽全力准备呈现最好的演出。除了选手,比她们更紧张的是远道而来的亲友团,李炳然的妈妈、卢昱弟的姐姐、马沂茹的妈妈、姑姑、姨妈、段思巧的妈妈……而最操心劳力的亲友团当属蔡婷玉的老师和同学——服装、排舞花了两个通宵,直到昨天排练都没好好休息过。

  在舞台上个性十足的蔡婷玉这次直接从北京搬来了最强助威团——最亲密的老师郑晓霖还有曾经一起组过组合的同学。师生三人蔡婷玉的助威团一行三人23日半夜飞到长沙,匆匆吃了一顿长沙特色的口味虾就立即投入“备战状态”。

  老师帮助设计,四人一起连夜赶制了26日总决赛当晚表演的服装。蔡婷玉这次不是孤军奋战,陪她上台的还有她的两位男同学。郑老师介绍,蔡婷玉大一时曾和这两位同学组成一个叫做“绯闻”的组合。这次比赛的舞美等全面升级,许多唱快歌的选手都由专业的舞蹈老师帮助编排了新的舞蹈。在舞蹈老师的建议下,蔡婷玉重新编排了舞蹈部分,蔡婷玉和曾经的组合成员合作起来默契十足,通宵练舞后,彩排当晚蔡婷玉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在老师和同学眼中,蔡婷玉是个有原则、没心机、男仔头个性的可爱女孩。对于比赛,郑老师信心十足,“她在舞台上绽放的状态就是她最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