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庆典 胡一虎《首映》被张扬忽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09:43
《无人驾驶》首映礼现场
无人驾驶》首映礼现场

  《无人驾驶》的全球首映庆典将于6月29日晚19点35分的黄金时间在cctv6首播。

  《首映》过程中,《无人驾驶》的导演张扬,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黄轩、林心如、张延等也悉数到场。他们在经历了大胆刺激的爱情测试和“温馨求爱”之后,主持人经纬爆料,同样是主持人的胡一虎除了主持的身份之外,同样也是《无人驾驶》的主演之一。但面对女搭档的爆料,胡一虎却大呼受了导演张扬的“骗”。他还大呼冤枉,说自己不像坏人,导演却让自己演了一个外表善良内心很坏的骗子。而对于来自胡一虎的抱怨,导演只是笑了笑。

  最终,“坏人”胡一虎给了在戏里同样是骗子的林心如一个“向往已久”的拥抱,用来化解这一个又一个以欺骗为开始或目的的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