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乡下姑娘》登陆伦敦 西格芙马丁联袂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0:28

  搜狐娱乐讯 根据美国剧作家克利福德-奥德茨(Clifford Odets)的著名剧本而改编的同名戏剧《乡下姑娘》将于今秋亮相伦敦阿波罗剧场,在BBC热播剧《铁面法官约翰-迪德》中饰演男女主人公的英国演员珍妮-西格芙与马丁-肖将联手登上戏剧舞台。

珍妮-西格芙
珍妮-西格芙

  《乡下姑娘》讲述一名酗酒的名歌星弗兰克-厄金在医生与妻子乔治的帮助下重新振作东山再起的故事,剧中马丁-肖将饰演“弗兰克-厄金”一角,妻子“乔治”则由珍妮-西格芙饰演,两人再次上演对手戏。《乡下姑娘》曾于1964年被搬上大荧幕,当时26岁的美国女星格蕾丝-凯利凭借影片中“乔治”的精湛演出成为奥斯卡影史上最年轻的影后,而男主人公的扮演者平-克劳斯也从此成为最卖座的影星,并连续十四年入选全美十大明星。之后,格蕾丝-凯利在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的造型帮她又一次捧起最佳“小金人”,该剧后来又由摩根-弗里曼、第69届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搬上百老汇的戏剧舞台。

  成功的塑造了经典电视人物之后,珍妮-西格芙积极尝试戏剧舞台的表演。上周在伦敦约克公爵剧场,西格芙出演了阿伦-艾克鹏的名剧《闺房闹剧》。1983年曾在音乐剧版《乡下姑娘》中扮演剧中导演“伯尼-多德”登上阿波罗剧场舞台,自06年参演《四季之人》之后,今秋公演《乡下姑娘》将是马丁-肖四年来首部戏剧作品。

  据悉,这部由鲁福斯-诺瑞斯(Rufus Norris)担纲执导的剧作将继阿瑟-米勒的名作《吾子吾弟》之后于10月6日正式公演,其在阿波罗剧场的档期将持续至2011年2月26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