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秦岚情陷《庐山》 展现“原生态”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8:17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日前,经典翻拍《庐山恋2010》杀青在即,片中人气型男李晨与当红花旦秦岚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从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变成男才女貌的神仙眷侣,并在有如仙境般云雾缭绕的庐山许下爱的承诺,成为天造地设般的一对璧人,生动的展现了都市生活中原汁原味的爱情全景。

  新片除了延续经典《庐山恋》中悠扬缠绵的爱情风格,更在其中注入了大量新鲜、新颖的元素,不仅主角都以时尚达人的装束出现,片中的家居装饰、办公用品也都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款式,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除此之外,主演李晨和秦岚更带来了别样的浪漫故事,洒脱不羁的摄影师与天生丽质的富家女颠覆性的爱情传奇,崇尚自由拒绝约束的人生理想和向往家庭渴望稳定的完美憧憬之间的爱怨纠缠,两个人的小情小爱,展现了日常生活中最真实、最纯粹的男男女女在面对爱情,面对婚姻的态度和矛盾,呈现出了真实鲜活的当代爱情观。

  据悉,《庐山恋2010》将于近期杀青,并进入紧张的后期之作,有望于明年初登陆大银幕,届时,广大影迷将欣赏到李晨颠覆性的演出及庐山精致的美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