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首映》聚焦张杨新片 李小冉亮相《无人驾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25
《无人驾驶》首映礼
《无人驾驶》首映礼

  CCTV6《首映》聚焦张杨新片,《无人驾驶》首映礼将于6月29日晚19点35分在CCTV6首播。

  首映礼上,《无人驾驶》的导演张杨携刘烨、李小冉等7位影片中的俊男靓女出现在《首映》现场。台下明星粉丝团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典礼过程始终不离“爱情”与“温暖”。嘉宾与主持大胆玩起“快问快答”,当场接受心理专家点评;主演、车模同台,明星真诚描述自己的“爱情车型”;歌手林依伦摇身变成讲演大师,煽动众星相拥传达温暖;主演、主持双重身份的胡一虎爆料被导演欺骗,开心拥抱美女林心如。

  《首映》现场,除了播放《无人驾驶》的精彩VCR,《首映》节目组还专门为张杨导演制作了一个“从《爱情麻辣烫》到《无人驾驶》”的VCR,浓缩了张扬电影爱情的浪漫12年。林依伦、王珞丹分别演唱了电影主题曲,用歌声传递了爱的信仰与信念。

  正如主演之一的张延含泪所讲的那样:“底层、平庸、困难都挡不住家人在一起相濡以沫的生活,这就是温暖与幸福”为了传递这份温暖,同时也延续《首映》栏目与明星们的慈善之举,首映礼现场,导演与主演真诚的捐出了自己的个人物品,并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期望。

  当《无人驾驶》全球首映典礼的巨型爱心灯被主创点亮时,相信每一个人的内心也会因温暖与爱而点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