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星耀京城 李小冉大表“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17
>>点击进入组图

  张杨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昨日(24号)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除因故不能前来的高圆圆、陈建斌之外,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等主演多数出席。当被问到自己对“爱情”的定义,李小冉阐述说:“爱情很崇高,也很平淡,只要日复一日的过下去,哪怕一起听一首歌,一起读一本书,我都会感觉很美好,也会为了爱的人做任何改变和付出。

  李小冉成现场焦点 大方表白“爱情观”

  继前一段时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第二次出席《无人驾驶》宣传的李小冉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活动当天的她,身穿一袭露肩金色亮片礼服,同时还盘起了头发,温婉端庄之下,尽显性感迷人的曼妙身材曲线。现场也来了很多支持李小冉的人们,她一出场,就有人大喊道“小冉要坚强,我们永远支持你!”

  与上次出席《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时的心不在焉不同,此次出席首映庆典的李小冉,虽然是在感冒的状态下参加活动,她却似乎已经部分摆脱了“鄢颇被砍案”的心理阴影,不但与刘烨一起回味当年大学时的初恋,更是在现场玩起了“快问快答”游戏,她的回答被婚恋专家称赞是“希望能有高质量的婚姻,同时也很会付出,懂得为别人考虑”。

  高圆圆缺席当天活动 疑为避李小冉风头

  在《无人驾驶》里面的担纲重要角色的高圆圆,当天意外缺席首映宣传,经纪公司给出的解释是“高圆圆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早先《无人驾驶》拍摄之时,就曾传出高圆圆对自己扮演的角色颇有微辞,觉得这个“史上最佳小三”太过势利与无耻,担心会影响自己形象。早先媒体在看片之后,也有很多人对高圆圆的演技产生怀疑,觉得她塑造的“小三”仍然未能摆脱过往“清纯玉女”的戏路。再加上当下风头正劲的李小冉已经定下会出席当天活动,更有人猜测她是为了避免被抢去风头,而决定不参加当天的活动。

  凤凰名嘴主持 《无人驾驶》星光四射

  此次《无人驾驶》首映庆典是电影出品方联合CCTV6录制,并将会随后在电影频道播放,可谓异常精彩纷呈。当天的庆典由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与电影频道经纬主持,导演张杨携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张延、黄轩等明星悉数出席,在片中化身“喜感传销者”的林依轮也应邀出席,并载歌载舞。

  《无人驾驶》汇聚大量热辣情感议题,还邀得一众当红明星参演,誓以同档期最强阵容,热议都市情感话题,该片将领衔年度暑期档,于7月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