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 李小冉拒谈鄢颇提前离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6月25日08:53
刘烨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做游戏

  本报讯 即将于7月2日公映的影片《无人驾驶》于昨日举行首映式,导演张杨携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王珞丹等出席。因为导演鄢颇被砍事件,李小冉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她在首映式节目录制后的记者采访环节,以“要赶飞机去外地拍戏”为由,待了不到5分钟便提前离席,对鄢颇被砍一事只字不答。

  李小冉以沉默面对敏感话题

  在整场首映式的节目录制过程中,李小冉不时咳嗽,她透露自己患了感冒。在节目录制后的记者采访环节,原本决定不露面的李小冉在星美老板覃宏的劝说下,才勉强在采访室驻足,但是对于鄢颇被砍一事却一直以沉默做回应,而工作人员也一再提醒记者“不能问与影片无关的问题”。还不到5分钟,李小冉便以“要赶飞机去外地拍戏”为由匆匆离席。

  此前有传闻称,李小冉的前男友,也是王珞丹曾主演的某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对此王珞丹说只在片场见过该男子一次。当有记者问“他的样子有杀气吗?”王珞丹小心翼翼地回答:“我不敢说。”

  张杨否认“车震”有影射

  《无人驾驶》中出现的“车震”一幕在媒体放映场引来一阵哄笑。昨日有记者向张杨直接发问:“‘车震’是在影射导演顾长卫吗?”对此张杨回应:“‘车震’是生活里最普遍的一件事之一,有车的人都有过这个经历,没经历过‘车震’的挺土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