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 王珞丹曾与李小冉前男友合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6月25日08:50
王珞丹
王珞丹

  电影《无人驾驶》昨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张杨携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张延、黄轩等片中主演出席。在庆典后的采访环节,李小冉迅速消失,拒不接受采访只留下其他主创。

  当天是鄢泼出院,李小冉还是出席了首映庆典录制,记者在等待采访时从二楼贵宾室看到一楼录制现场,李小冉一身银色低胸礼服坐在导演张杨和刘烨中间,心情明显不错。但在记者们等候足足一个小时后,李小冉却拒绝采访,迅速玩消失。

  导演张杨是这么解释的:“小冉嗓子在发炎,明天要赶拍另一个戏,现在她要去医院打吊针,今天庆典录制又推迟开始了,所以她赶时间就走了。”张杨也承认,李小冉个人的事对片子的宣传确实有些影响,“这是个群戏,确实都很忙碌,因为他们都在拍不同的戏,能聚在一起确实费劲。这次宣传要跑十多个城市,实际上考虑到她的情况,我们也没有找她。不过,刚才我还跟她说,能不能争取帮我们跑两三个城市。”

  曾见过李小冉前男友

  王珞丹不敢评价

  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鄢泼出院时,导演张杨和王珞丹都十分惊讶,都表示确实不知道这事。王珞丹更叹称:“出院啦?!那还挺好的。”而王珞丹刚出道时的一部戏就有李小冉前男友孙先生的投资,王珞丹承认曾经见过他本人。而被问到孙本人是否有杀气时,王珞丹连称“不敢说。我怕。我心脏突突的”。而作为同行,张杨会否去看望鄢泼?他说,“我和他不熟,只见过一面。”

  刘烨接受采访时被追问和老外路边打架一事,刘烨笑出了声:“那都是过去式了!”他称那不过是“男人们在路边发生的小摩擦”,被求证是否拿打架一事为电影做宣传时,刘烨笑得更厉害了:“拿这事博宣传?那我不是有点二么?!”

  有媒体称《无人驾驶》讲述的是小三的完胜,张杨则表示:“电影只想告诉人们去寻求你的爱情,今天的生活里,第三者插足也是最普遍的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