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芳龄》到《迷雾重重》 吴庆哲爱悬疑剧情

  一部以反特题材的悬疑剧《迷雾重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日夜赶工。这部云集吴庆哲、王学兵、王力可等当红骏男玉女。而刚刚从现代悬疑剧《嘿!芳龄》吴庆哲更是饰演一名极富传奇色彩的英雄硬汉——李红河。同时,此次吴庆哲更是一改以往英俊帅气的外形。穿上军装,须下胡须,一个活脱脱的北方糙爷们儿,成为吴庆哲的另一种风味。

吴庆哲

  本剧总制片人应奕彬透露:为了退去吴庆哲身上健康帅气的形象,制片方和吴庆哲沟通了近一年多的时间。挖掘吴庆哲内心原有的男儿本色,加以沟通,最终成就全新的吴庆哲形象。

  而吴庆哲也透露:自己最近接拍如此多的悬疑剧也是为了突破挑战自己。改变一下自己一贯的形象。希望能够给观众看到“另一面”的吴庆哲。

  据悉,该剧将于下月杀青。同时,众多购片方都十分看好吴庆哲和王学兵之间,此次的另类火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