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结缘王宝强 组蔡氏“强强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21
绝美熊乃瑾
绝美熊乃瑾

熊乃瑾、叶璇、吴孟达、王宝强
熊乃瑾、叶璇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此次入组《蔡李佛拳》不仅收获了塑造角色带给自己的惊喜,更与同门师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十九届金像奖女配角得主叶璇演绎了一段纠葛的三角恋情。与之前熊乃瑾饰演的多位女性角色相比,此次“臧柔”一角,颇具喜剧元素,青春活力的熊乃瑾版“臧柔”将与王宝强上演一段怎样喜感十足的“恋情”,十份值得期待。  

  据悉,该剧喜剧阵容强大,除了有老牌喜剧演员吴孟达、黄一飞等星爷班底助阵外。更有实力派演员王宝强、叶璇、谢苗等影视中坚力量支持。作为影视新人的熊乃瑾,不仅荣幸加盟该剧,首度挑战自我喜剧创作能力。更在戏里戏外对同门师兄王宝强心生“爱慕之情”。戏里,熊乃瑾、王宝强、叶璇的三角恋上演的轰轰烈烈,戏外三人更时常坐在一起讨论剧本,研究剧情,可谓蔡李佛拳版的“锵锵三人行”,合三人智慧为该剧制造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