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有望转投新东家 与陆川及星美老总会面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6月24日08:31
陈坤与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会面

  本报讯 近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陆川以及星美老总覃宏会面的照片网上被曝光。除了陈坤可能加盟陆川新片《鸿门宴》外,有关他与荣信达长达十年的合作将终结、欲转投新东家发展的传闻也一并被传出。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坤与荣信达的合约的确将满,也有诸多公司向陈坤抛出橄榄枝,陈坤极有可能转投新东家,但他与荣信达十年的情义也令其很难割舍,因此并不排除继续合作的可能。

  陆川覃宏“宴请”陈坤

  陆川新片《鸿门宴》已经传出欲邀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冯小刚出演的消息,不过近日却被媒体拍到陆川与星美传媒老总覃宏密会陈坤的图片。据知情人士透露,陆川与陈坤就此片已沟通多次,而目前与陈坤谈及的角色原定是由周润发饰演,不过目前剧本仍在创作之中,因此与众演员都未最后签约。记者通过陈坤的微博发现,陈坤近日来正带着家人在西藏、四川等地旅游,似乎是为接下来徐克执导的《新龙门客栈》续集的拍摄做准备。

  知情人称陈坤另有发展

  由于星美老总覃宏同时露面,并与陈坤单独沟通一小时,因此有消息称陆川也同时游说陈坤将经纪约转投星美。陈坤与荣信达已合作十年,荣信达的“掌门人”李小婉以及导演李少红被陈坤视为“恩师”,陈坤在这十年之中也一跃晋升国内一线明星的行列,但近两年荣信达似乎转变了娱乐营销的策略,重点将精力投放到新版《红楼梦》的创作上,对陈坤的侧重似乎不够,而陈坤近两年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因此转投新东家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对此记者询问陈坤身边的工作人员,得到的是“对此事不方便透露”的回应。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陈坤与荣信达的十年合约的确即将到期,也有不少公司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陈坤极有可能转投新东家,同时也不排除自立门户的可能性。但陈坤与荣信达十年的情义也令其很难割舍,因此双方今后可能还会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