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无锋》火爆电视节 于晓光体验另类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5:03
于晓光
于晓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以反映从解放前到当代的隐蔽战线工作为题材的大型现代谍战戏《利剑无锋》正在海南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该片因是金牌编剧都梁的最新力作而从一开拍就备受瞩目。在刚刚落幕的上海电视节上,也成为众多电视台竞相争抢的香饽饽。而有“都梁御用男主角”之称的实力男星于晓光此次再挑大梁,挑战国安人员。

  据了解,《利剑无锋》原名《国家命运》,由刘恺、王鸿飞、杨小波导演,而除了男主角于晓光之外,还集合了尤勇、吴刚、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等多位实力明星,阵容相当坚强。而对于首次与这么多戏骨级演员合作,于晓光自言压力不小,他表示受到剧组浓浓的创作氛围的影响,自己每天都是在聊角色、聊剧本的过程中度过,很充实,而与这么多实力演员对戏也让他收获不小。在剧中,于晓光饰演的男一号名叫“沈昊”,算是国家安全剧中的“另类青年”,而他透露该剧与以往谍战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围绕现代故事展开,里面的人物都是我们身边的人,故事也非杜撰,因此可看性更高。同时有机会体验“非一般人的生活”,也让他大呼过瘾。

  据悉,该剧将于7月左右杀青,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