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新戏《女马帮》演绎“富二代”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20
《女马帮》剧照
《女马帮》剧照

  传奇剧《女马帮》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火热赶拍,整个拍摄途经大理、巍山、泸沽湖、等众多云南美景,引起了当地民众对马帮文化的追捧。剧中豪门巨变以及富二代之间的情感纠葛着实引人关注。

  曾几何时,“富二代”悄然成为社会热议话题,这个群体的事业、情感、兴衰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论其成败都被人议论纷纷。这个词也开始和各色美女“扯”到一起,虽说“嫁入豪门深似海”,但还是有很多人渴望与豪门搭上关系,以嫁给“富二代”为奋斗的终极目标,其实这种心理早已有之。

  在《女马帮》中刘小锋饰演一个豪门少爷,用现代话说就是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后代简称“富二代”。他与那些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子哥不同,从小舞文弄墨,温文尔雅,引来不少艳遇,但用情却是一等一的专一。虽是富家子弟身上也没什么“垮爷”的作风,从不沾花惹草反倒是很多美女都很喜欢他。自小与同是贵族的沈佳妮订下情缘,两人间的真情感人至深。值得一提的是,后来两个大家族相继破败,两人的感情几经周折,愈发扑朔迷离。

  由鱼化龙文化、福瑞天地影视联合出品的《女马帮》确有几分出奇制胜,打破了以往影视制作的很多不成文的规定。男主角刘小锋更是将一个“富二代”的蜕变演绎得入木三分,面对家道中落不断历练,终锻造成才,曲折爱恋也画上了完美句号。对此刘小锋表示,人都是有多面性的,余思远这个人物本身就是富有多面性的一个角色,在表演中越自然越能深刻地表现人物的完整性,“世间哪有那么多的大恶大善,很多人物的内心都是既善良又有阴暗的,相信这样的人才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