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票房告捷 王宝强式喜剧倍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42
>>点击进入组图

  由王宝强、徐峥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已于6月4日登陆各大影院。凭借良好的观众口碑及王宝强、徐峥这对“活宝组合”的精彩表演,该片票房一直飘红,已超过此前经典小成本喜剧《疯狂的石头》,票房直逼4000万。近日,《人在囧途》剧组在京举行了庆功答谢会,“王宝强式”的喜剧风格也开始备受关注。

  电影《人在囧途》在上映初期热度较平稳,但通过一段时间观众们的口口相传,票房一直不断攀升,部分影院也增加了拷贝数量并延长了该片的放映时间。凭借良好的口碑,及王宝强、徐峥的搞笑演绎,《人在囧途》最终票房还将有所突破。而对于外界评论到的“王宝强式的喜剧”就是“最朴实的幽默”,王宝强表示不敢说什么自己方式的喜剧,只要观众喜欢看,他会多拍一些喜剧片把欢笑带给大家。

  据悉,王宝强正在热拍自己下一部功夫喜剧电影作品《蔡李佛拳2010》,片中除了与女主角叶璇有感情戏之外,还将与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等“周星驰喜剧班底”大演对手戏,看来下一部“王宝强式的喜剧”也将会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