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卫视热播 柯蓝“本色”饰演沈雪很轻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9:10
在电影版《手机》中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沈雪,此次由“名嘴”柯蓝饰演
               
电视剧版《手机》中沈雪的戏份明显加重

  由王志文、陈道明、柯蓝、梅婷出演的电视剧《手机》正在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播出。此前在电影版《手机》中徐帆饰演的沈雪,此次由“名嘴”柯蓝饰演,同时,柯蓝也是该剧中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无论从性格还是职业上柯蓝与沈雪都有着相似之处,另外,电视剧版《手机》中沈雪的戏份明显加重,用柯蓝的话说“之前电影《手机》中的沈雪只是一个点,而电视剧《手机》中的沈雪展现的是一个面。”

  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半路兄弟》、《我的非常闺蜜》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柯蓝,此次在《手机》中饰演沈雪一角,之前该剧选角时就引得国内一线女星频频关注,而导演在沈雪一角上却是“当机立断”非柯蓝莫属,柯蓝也坦言:“此次出演沈雪压力不是很大,因为我自己觉的我与沈雪的相似度就很高,所以在演绎她时觉的很轻松。”

  柯蓝作为亚洲第一代VJ所被大家关注,她快言快语思维敏捷善恶分明的一面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平日里敢说敢言的她,如今跨行做演员依旧本色不改,总是挑战自己,饰演不同种类性格的人物。相信柯蓝此次在《手机》中诠释的这位高收入、高职位、外形又好的“三高剩女”能够突破电影《手机》中沈雪的固有印象,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文/贾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