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子维街头聊天 撇绯闻女友贝安琪狂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08:47
尹子维(左)与同行男女在街头聊天,有说有笑
尹子维(左)与同行男女在街头聊天,有说有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尹子维独自与同行男女在街头聊天,有说有笑。而前不久,尹子维曾被拍到撇下绯闻女友贝安琪,与友人相约泡吧玩到半夜,依然不减兴致。

  尹子维与贝安琪在去年万圣节派对上公然激吻后,虽然两人事后否认恋情,还称只是好朋友关系,但却经常隔空打情骂俏,早前更被拍到二人前后脚到男方家中,事后尹子维又暗示二人有发展机会。

  尹子维与同行男女在街头聊天,有说有笑。不过,日前尹子维就撇下绯闻女友贝安琪,相约友人到中环Dragon-i消遣,众人玩到凌晨两时半才尽兴离开。先走出来的尹子维,不知是否与友人商讨转场,继续站在街头谈论不止,见他与身旁长发女子特别投合,有说有笑,他们聊了一会儿便一同乘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