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贝安琪秘密夜会绯闻男友尹子维 被踢爆一脸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4
贝安琪于“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活动后,跟尹子维前后脚返男方寓所幽会
贝安琪于“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活动后,跟尹子维前后脚返男方寓所幽会

尹子维急步上楼不欲被发现与贝安琪约会
尹子维急步上楼不欲被发现与贝安琪约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子维与名模贝安琪(Ankie)去年于万圣节派对中热吻请媒体拍到,虽然两人否认恋情,但却不时双双现身公开活动,又频频隔空打情骂俏,早前二人现身“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活动后更趁机往男方寓所甜蜜短聚。

贝安琪被追问与尹子维过夜一事时一脸尴尬
贝安琪被追问与尹子维过夜一事时一脸尴尬

  当晚Ankie与尹子维出席活动后,二人即分道扬镳,男的先往中环的兰桂坊酒店,身穿低胸晚装的Ankie则急赶回中环寓所换衫后,便往酒店会爱郎,二人于酒店逗留至深夜约十二时离开。由于不欲被人认出,甚为避忌的Ankie步出酒店后即低下头,甫见的士驶过她即鬼祟得极速跳上车,尾随的尹子维见状亦跟着女友上车,并直驶男方位于西环的寓所,先行下车的Ankie更极为熟路,下车后即步入了男友所住大厦,二人逗留至凌晨时段亦未见离开。而被踢爆夜访尹子维寓所的Ankie,日前于活动上被问及此事时,她竟口快快自爆说:“是否做完亚洲电影大奖当晚?”自知说错话的她被追问是否于男方家中过夜时更一脸尴尬,还惊慌得向助手打眼色求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