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谈《侠隐记》:这是我和导演十年的约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6

  从当年红遍南北的《小李飞刀》到如今正在拍摄的《侠隐记》,时光荏苒,李寻欢的扮演者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指导《小李飞刀》的大导演李翰滔再度携手合作,二人笑称:这是我们十年前的约定。

  《侠隐记》是古装喜剧片,云集了众多影视红人,其中包括王思懿,洪剑涛等。以绝代高人形象深入人心的焦恩俊此番首次扮演一个全无功力,十分搞笑的人,这让观众和粉丝都无比期待。据了解,该剧结合武打、情感、喜剧于一体,江湖恩怨,儿女情仇以及结合现代幽默的元素充斥在整个剧中,不得不让人期待。焦恩俊和李翰滔的再度合作成为一大看点,焦恩俊表示,尽管自己在银幕作品中塑造出来的形象都是冷峻,严肃的,但是自己一直想拍喜剧,早前就和李翰滔导演有过约定,将来一定要合作一部这样的戏,如今愿望终于达成。

  对于焦恩俊扮演的人物,观众和粉丝相当期待,他们以往看到的焦恩俊都是犹豫的,冷静的,严肃的,甚至是与世隔绝的,此番出演一个能在荧幕上搞笑的充满喜感的人,一定会是更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