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刹马镇》主题曲MV首发 甘薇献声变舞林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24
甘薇变身舞林高手
甘薇变身舞林高手

甘薇嘻哈热舞
甘薇嘻哈热舞

  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林志玲、孙红雷、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今日起在全国同步上映。影片除了出人意料的创意,颠覆的台词表演及让人捧腹的桥段外,主题曲更是出人意料的一炮而红,由女主角甘薇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决战爱情》中西部元素与改良版R&B相结合,主题曲MV中甘薇更是首度挑战舞蹈,变身舞林高手,视听感十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甘薇在主题曲《决战爱情》中颠覆之前清纯唯美曲风,变身慵懒质感女声,首度挑战嘻哈添加改良版R&B曲风,音乐才子孔令奇不仅亲自为甘薇作曲制作,更亲自上阵为歌曲演唱RAP部分,使歌曲整体更添时尚动感。甘薇在此MV中一改往日淡淡忧伤的清纯形象,不仅尝试嘻哈曲风,更是显露出不俗的舞蹈功底,在上海发布会首播时,引起到场媒体一致好评,其表现也获得大家首肯。不过甘薇坦言暂时并无发片计划,自己的主业在演戏方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