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海宝》搭建彩虹城堡 7月亮相北京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2日09:06

  昨天,北京儿艺宣布,大型世博儿童剧《海宝》将于7月16日至8月1日在首都剧场上演,这也是该剧惟一一次北京公演,堪称“绝版”。据悉,该剧舞台上的彩虹城将是献给孩子们的一座“特别世博展馆”。

  今年1月,北京儿艺得到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正式授权,使用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形象创作儿童剧,打造第一个以世博吉祥物为主角的儿童剧。其实,以吉祥物为主角创作儿童剧对北京儿艺来说并不陌生,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就是北京儿艺获得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创排的一部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为核心元素的儿童剧。

  儿童剧《海宝》的故事发生在上古时精卫鸟填海而形成的一片乐土——彩虹城。故事的主人公海宝历尽艰辛,终于把彩虹城从危难之中救出。搭积木这一游戏则被主创人员用在了儿童剧《海宝》的舞台呈现之中。导演邵泽辉透露,《海宝》的舞台上将出现由七彩积木搭建的三座最高达5米的巨型彩虹城堡。(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