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独家:揭秘2010夏季日剧 野岛伸司联手天海佑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22日11:14

  社会剧题材医生,建筑业,金融业谁能抢占收视率

  除了刑警剧和爱情剧,讲述医疗、建筑等社会各界内幕的社会性日剧也是观众非常喜欢的日剧类型,而且今年这类作品中也汇集了不少人气明星,东山纪之、小池彻平还有藤原纪香都有新作推出。

《GM跃动的医生》
《GM跃动的医生》

  TBS电视台《GM跃动的医生(暂定)》

  主演:东山纪之、多部未华子

  不管哪种类型的日剧作品,吸引观众最重要的就是有新意,这次东山纪之主演的这部医疗悬疑剧《GM》也不例外,以医疗为主题,同时也算是一部交织着幽默元素的人情剧,相当有深度。该剧以综合诊疗科为舞台,东山纪之在剧中饰演综合诊疗医生后藤英雄,椎名桔平和生濑胜久饰演的两位与之敌对的医生。

  剧中人各有各的问题,比如椎名桔平饰演的部长医师冰室慎太郎,他和医院院长的女儿结婚,事业平步青云,可是却被人发现在在外面找了小三。另外,出演该剧的还有小池荣子、多部未华子、大仓忠义、吉泽悠等人气艺人。毕竟是东山纪之时隔13年再度主演TBS台日剧,而且近年来日剧不景气,只有刑警和医疗类题材还能保证一定收视率,因此今夏他的表现一定不同凡响。

《铁骨》
《铁骨》

  NHK电视台《铁骨》

  主演:小池彻平

  《铁骨》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曾获得过第31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该剧主要讲述建筑界的黑幕,长着娃娃脸看起来小巧可爱的小池彻平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角色,他在剧中饰演在建筑公司施工现场工作了四年的富岛平太,有一天公司突然要求他调到业务课工作,为了公司的利益他不得不违背自己的良心,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如果这部戏成绩不错,小池彻平应该能借这个机会拓宽自己的戏路。

《机会》
《机会》

《机会》
《机会》

  NHK电视台《机会》

  主演:藤原纪香、市川龙治郎

  这是一部与金融届有关的日剧,藤原纪香在剧中饰演一位在证券公司工作的女性沙矢子,由于工作失败几乎被公司舍弃,不过在观看赛马时她看到马儿们拼命奔跑的样子,从它们身上获得了勇气,于是她终于拿出决心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尽管金融和赛马这两件事完全不搭边,但是这部剧却把它们很融洽的放在一起,故事就从这种交错中展开。在现代社会很少有人把自己的梦想和希望挂在嘴边,但是大家都和赛马场的马儿一样为了不放弃梦想而努力奋斗,虽然藤原纪香主演的日剧成绩总是一般,但这样一部感人的人情剧也许能为她找到更多知己。今年夏天,让我们与这位长腿美女还有赛场奔跑的马儿们一起度过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