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独家:揭秘2010夏季日剧 野岛伸司联手天海佑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22日11:14

  夏日爱情剧姐弟恋比拼凄美绝恋

  尽管处于炎炎夏日,但是浓情蜜意的爱情剧自然也是不能缺少的,爱情才是永恒的主题,今夏的爱情剧虽然不多,但还是有最值得关注的一部,那就是富士台的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

《虹色映照下的夏恋》
《虹色映照下的夏恋》

  富士台《虹色映照下的夏恋》

  主演:松本润、竹内结子

  这部剧讲述了一个“演员二代”的故事,松本润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著名演员的儿子,他过分注重自己的外表,对什么事都爱穷根究理,不过他邂逅了竹内结子饰演的一位女性之后,一切改变了,这位女性对所有的烦恼、困难都不会放在心上,演员二代在她的影响下改变自己,开始为工作和感情而奋斗。出演该剧的还有泽村一树、桐谷美玲、松坂庆子等演员。

  这是松本润第一次主演富士台月九档期电视剧,他所在的岚组合是杰尼斯事务所当红组合,在大前辈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之恋人》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他必须接下接力棒迎头赶上,因此对他来说压力比较大。不过观众对这部剧究竟能拿到怎样的成绩以及松本润、竹内结子的姐弟恋非常感兴趣,也许他们的成绩会让人大吃一惊。

《美丘》
《美丘》

  日本台《美丘》

  主演:吉高由里子

  《美丘》改编自直木奖获奖作家石田衣良的同名小说作品,讲述脑部患有不治之症的女生美丘与一位平凡学生太一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太一平静的学生生活在遇到美丘之后彻底改变,他被自由奔放的美丘吸引,两人激情相恋,可是疾病却依旧无情地吞噬着美丘的生命,太一没有恐惧,他决心做美丘短暂一生的见证人。

  这部剧不仅仅是一部爱情剧,同时也有感人的亲情,美丘与母亲之间的感情非常感人。美丘的热情、坚强与凡是努力的精神,以及她和母亲之间的亲情,也许能让你拿出力量,对抗严酷的夏天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