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3:40

  演出日期:2010-07-13 至 2010-07-25

  演出场馆: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100/180/2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枯燥繁冗的工作是否早已使你不堪重负,压抑无趣的职场氛围是否早已使你倍感窒息,你有权利转换一下心情,你有权利憧憬一下妙不可言的爱情,你更有权利在下班后找到一个奇妙的地方舒展一下你疲惫不堪的心灵。而就在这个7月,即将在东单先锋剧场上演的时尚多媒体音乐话剧《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则恰好就是你可以尽情放松自己、尽情憧憬爱情的的良机。

  在这部话剧里, 主人公是写字楼里最羡煞旁人的一对,优雅端庄的女孩就像办公室中的公主,青年才俊的男孩则是办公室中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公主发现王子爱上了自己的闺中密友,而王子的木讷朋友也突然开始对自己发起了猛烈的追求。 公主还能等回王子的爱么?为什么她总是会隐约感觉到王子依旧还在身边呢?他们昨日依旧炽热的爱情,难道真的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么?还是另有他因?公主最好的朋友和最深爱着她的人为什么会毫无征诏之下一同背叛她?而王子那木讷朋友能追求到公主吗?为什么公主又总是觉得这个木讷的男人的追求手段是那么的似曾相识?

  这是一段发生在办公室里错综复杂的恋情,这是一段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童话故事,一丝丝温暖中掺杂着一丝丝伤感,无数的悬念背后躲藏着无数的感动。

  悬疑重重、引人入胜的情节,误会不断、欢笑不断又总能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职场童话,重金打造精致复杂程度媲美百老汇歌剧甚至大型魔术表演的舞台装置,金牌音乐人监制的丰富精致的音乐,这一切将带您逃离这个炽热焦躁的夏天、飞到云端,自上而下鸟瞰我们所生存的职场里的那些依旧纯真的爱恋、那些依旧无暇的美丽。

  作为一部为年轻的时尚白领一族精心打造的多媒体音乐话剧,除去精彩纷呈的剧情,主创人员对剧中丰富新颖的视觉、音乐元素也是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