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出鞘卫视热播 张恒绽放“军花”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0:50
张恒
张恒

  随着谍战剧《尖刀》近日在各大卫视的持续热播,片中龚紫英的扮演者张恒再次引发观众大规模热议。许多观众在网络上留言称:“我就爱看穿军装的张恒,特别有魅力”、“张恒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军人”……看来,在继“杨立华”之后,“龚紫英”再次成为荧屏新宠!

  自从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成功扮演个性十足的杨立华后,观众们便爱上了身着戎装的张恒。在《尖刀》中,张恒再次挑战女军人形象也备受关注。“两朵军花”你方映罢我登场,煞是好看。然而亦有许多观众对此提出疑问,同样是敢爱敢恨,同样是飒爽英姿,同样是桀骜不驯,会不会出现“脸谱化”的后果?结论是张恒并没有让关心她的观众失望,她以其磨练多年,根基深厚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崭新的角色。在张恒举手投足中,自然地流露出一种“龚紫英”的将军之女气质,她天真娇憨却又不失高贵,固执地追求爱情却又善良理性,角色形象十分丰满。当龚紫英最终死在自己最爱的人怀抱里,相信观者都会为她如此精彩却短暂的一生而潸然泪下。

  张恒在该戏中与父亲的扮演者冯恩鹤的对手戏也颇有看头,冯恩鹤老师一直被张恒称为“偶像”,此前接受采访时,张恒也一再表示冯恩鹤老师教会她很多表演上的技巧,两人对戏时那种自然流露的浓浓父女亲情也显得格外合衬。观众纷纷反映:“被龚紫英的爱情感动,更被她的亲情感动,她让我流了太多眼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