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恒赈灾晚会作接线员 听民声倡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3:30

  近日,云南卫视主办了“抗旱赈灾,我们在行动”的赈灾晚会,青年演员张恒也积极投身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晚会现场,张恒成为赈灾热线接听员,向热线听众介绍了捐款的办法和注意事项,同时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呼吁大家环保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公众人物更要起表率作用。

  张恒说在拍戏时从网络上了解到了云南贵州等地的旱灾情况,非常为当地灾民担忧。所以第一时间跟剧组请假来到了晚会现场。“一直在接到观众的电话,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在边防的一个战士,他说他是一名战士,为了少让灾民受苦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恒在后台采访时呼吁大家要一起为环保作贡献,公众人物更要起表率作用,从现在起节约用水用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