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亮相上影节 林心如独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25
《无人驾驶》亮相上海电影节
《无人驾驶》亮相上海电影节

  昨晚,《无人驾驶》主创一行人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林心如身着一袭红色晚礼香艳登场,由张扬导演执导的这部影片可谓是美女云集,但不知是刻意安排,还是巧合使然,当天晚上,心如站在其他几位女星中间格外耀眼,俨然一副众星拱月的场面,众女星在心如女王般气场的印衬下,略有些黯淡无光,当晚,林心如高贵,典雅,柔美中带着霸气,王者气质可见一斑。

  《无人驾驶》此次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当有媒体问到心如对于这次拿奖态度和信心的时候,心如坦言:“很放松,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能够来到上海,和很多老朋友见面,已经非常开心,对于拿奖心如觉得要随缘,也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心理负担,开心就好,重在参与。”

  之后,心如还有一部电影《活该你单身》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相信心如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翘首企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