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大影业集团正式揭幕 成龙曾志伟力挺唐季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2:25
成龙亮相酒会红地毯
成龙亮相酒会红地毯

唐季礼先生发言
唐季礼先生发言

  6月18日,一家全新的华大影业集团在上海正式亮相。包括集团发起人著名导演唐季礼、嘉宾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亚东等人与万达院线李总等嘉宾共同宣布公司正式揭幕。当天,除了已经启动的新导演扶持计划之外,整个发布会的焦点也放在了即将全面启动的动作明星训练班项目上。在发布会后举行的内部酒会上,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晓敏等来自各界的好友也低调前往力挺华大影业。

  尽管是一家全新的影业集团,但华大影业的亮相依然让大家感受到了其背后资金的雄厚以及广阔的前景。华大影业集团也包括电影制作公司华大影业、艺人经纪管理公司正元文化以及影院公司华大影院,除了唐季礼之前创办的中国国际传媒全力版与之外,正元文化所属的香港正元投资有限公司更是总资产价值超过100亿,而华大影业也与目前国内最大的商业集团万达强强联手,从整个产业的核心出发涵盖整个产业链。

音乐人张亚东作为新导演计划中的一员出席活动
音乐人张亚东作为新导演计划中的一员出席活动

曾志伟出席发布会力挺华大影业
曾志伟出席发布会力挺华大影业

  当天,公司也邀请了孔玟燕、音乐人张亚东两位“新导演”作为嘉宾亮相。同时,公司也宣布全面启动“新浪潮”导演计划,以充足的资金全力扶持优秀的新电影导演“出道”。孔导的作品《双色岛》目前也已全面启动,这部从成都到冲绳的爱情故事也将尽快正式拍摄。

  曾志伟也代表香港演艺协会到场为华大祝贺,而上海戏剧学院、SMG、成都传媒等合作方高层也到场与华大共同启动了——首届动作明星训练班。该训练班也将在7月份通过上戏的招生系统正式启动,所有学员在接受专业教育的同时也将在华大、正元的支持下接拍大型影视剧项目,公司甚至会为他们亮相打造作品,让他们毕业就成为出道的明星。而有着丰富造型经验的前TVB艺人训练班校长石成初先生则担任该训练班主任。

  另外,由于此次华大集团联手万达进入终端,也有媒体对万达是否有意介入电影投资、制作相当关注。对此,万达集团李总表示:这两年一直有人在找万达来拍电影,但是我们一直非常谨慎,这次能和唐导和华大合作,我们非常放心,因为他们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